目的地搜索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知史爱党奋进百年——我校第四期学生党员骨干“旗帜班”党课宣讲活动决赛成功举办
2021-05-15 11:34  

5月13日下午,“知史爱党 奋进百年”天津师范大学第四期学生党员骨干“旗帜班”党课宣讲活动决赛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吴澌、王松、马超、马洪顺担任比赛评委,“旗帜班”学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100余人现场观摩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12学员进入本次决赛。宣讲中,学员们紧密围绕主题,深刻阐释党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深入探讨党员的特质和使命,深切表达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字字坚定,句句铿锵,引发了现场师生的思考与共鸣。

吴澌老师和马超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参赛选手的宣讲选题、教姿教态、知识储备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党课宣讲要注重与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汲取身边榜样力量,注重青年党员自身成长,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武梦晨、高昊荣获一等奖,政治与行政学院扈润之等4名学员荣获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赵若瑾等6名学员荣获三等奖。

“旗帜班”学员中广泛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和宣讲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精神命脉。后续,党委学工部将组织优秀学员代表走进基层学院、班级和党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提升影响力、战斗力和感召力,切实加强“旗帜班”学员的骨干引领作用。

比赛结果

一等奖

武梦晨 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昊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等奖

扈润芝 政治与行政学院

刘鑫 教育学部

邬文舒 管理学院

李俊蓉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三等奖

赵若瑾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霍天泽 法学院

蔺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沛羲 化学学院

孔繁悦 政治与行政学院

张震 新闻传播学院

摄影:新闻传播学院邢淋淼谢欣月

视频制作:新闻传播学院高逸兴

视频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IWyA6fVFXlyq-eqxI-wGFQ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