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介绍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以创建“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公寓环境,营造“积极、健康、友爱、包容”的公寓文化为宗旨,用心管理、用情服务、用爱育人,打造公寓之家。  

学生公寓目前已建成至诚、德邻乐群惠莘思齐友声6个公寓组团,共有48栋楼宇,包括44平层公寓,4高层公寓7700余个房间,总面积近30万平方米,各类住宿学生约3万余人。  

为了更好的发挥学生公寓环境育的载体功能,公寓生活区内修建有风雨操场健身公园,以完善的体育设施积极倡导学生“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引领校园健康生活新风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等大型景观展示。各公寓楼前统一安装晾衣架,方便晾晒被褥;放置旧衣物回收箱,提倡公益环保的理念;设立自行车停车引导牌,倡导规范停车,公寓环境更加文明有序。  

根据统一住宿安排,本科学生宿舍分为四人间和六人间,研究生分为单人间、人间和四人间。学生公寓每间宿舍配有空调学生出实行统一刷卡一楼大厅设置会处,方便外来人员本楼同学会客;统一悬挂公寓规章制度、工作人员职责供同学们查看与监督。楼内设宿舍应急疏散图及完备的消防安全设施。学生公寓内还设有自助服务室、特护室等功能房间。其中自助服务室配备有吹风机、自助打印机服务设施此外每栋楼宇一层设有24小时电开水器、洗衣机、微波炉、自助售货机等公共设施,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公寓环境更加温馨有爱。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一直秉承着“用心让管理规范化,用情让服务人性化,用爱让育人多样化的工作理念每一位学生公寓的工作人员都在努力营造温馨的环境、提供贴心的服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学生公寓全景


楼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牌


学生公寓外景


学生公寓门厅主题墙


学生公寓自助服务室


学生公寓门厅主题墙


学生公寓文化长廊


学生宿舍内景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